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超越我們之間的距離800字作文

超越我們之間的距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超越自我,勇於表達,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讓我們更親密。 

  在夢裡,我常常會看見你用手撫摸着我的頭,然後溫柔的把我的身體靠在你的肩膀,再用那親和的語氣講故事給我聽。就這樣,我在你的懷抱中再度沉睡。那時的我感受到你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說不盡的愛。但每當公雞報鳴,我知道,這個美麗的夢就要結束了,熱傳遞的過程要終止了,我帶着不舍的心情踏入了光明。 

  現實與夢境往往都是不統一的,在現實生活中,像這樣美好的事情,就只有小時候才會發生。現在,長大了,叛逆的性格伴隨着我,對母親的關懷總不能欣然的接受,因此與母親的關係也隨之不斷惡化,造成今天“一日三小吵,三日一大吵”的局面。我不斷問自己,為什麼不可以擁有像夢裡那樣美好的生活呢?我既然能作這樣的夢,為什麼不可以讓它成為現實呢?我也告訴自己,那些美麗的夢,也許就是我“日有所思,夜有所想”的成果吧,我好懷念母親的懷抱。 

  在我的記憶里,有一個夢讓我至今難忘。在我家後面的大嬸她那珍貴的項鏈不見了,剛好我經過那裡,於是她就懷疑是我拿的,一手拽着我,不讓我離開,我當時還很少,我無力做任何掙脫。後來,母親來了,街坊們也在那裡看熱鬧。大嬸用她的理解把事情向大家描述出來,而我便在一旁一直解釋着說不是我。但他們似乎沒有聽到我的呻吟,只是在不停的逼問我,似乎要逼我承認。但母親並沒有相信他們的話,她選擇了相信她的女兒,並不停的為女兒我打抱不平。感動加害怕的淚水充滿了我嬌小的臉龐。此時,一個鬧鐘叮鈴鈴的響了,夢就這樣結束了,但我依然記得,當我醒來的那一瞬間,我的眼淚還依然停留在我的臉龐,它印記着母親對我的信任。 

  今天,我重新想起了這件事,讓我重新明白了,相信了母親對我的愛依然沒變。因此,我要勇敢的面對母親,用寬容的心面對母親,要超越這條可以逾越的鴻溝,縮短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深信——只要用一顆愛己之心去理解、關愛、奉獻他人的心,那麼心與心之間就沒有了距離。

超越我們之間的距離 標籤: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我們之間作文 我們的距離作文 心與心的距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