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之間平淡的愛900字作文

我們之間平淡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升入初中已近一年的我,那顆稚嫩的心已經漸漸成熟。慢慢地體會帶您們的艱辛——感謝你們對我寬容,無私的愛。

  生活也許困難重重,但是你們的鼓勵令我精神抖擻,奮勇向前;生活總是面臨種種“誘惑”,是你們的嚴肅剛正,教給我腳踏實地才能走好每一步:是你們教給我什麼是快樂,什麼是愛!

  慈祥溫柔的媽媽,還記得嗎?小學時格外注重成績的我,在每次大考前夕,總是有睡不着覺的毛病。聽着“嘀嘀”轉動的鬧鐘聲便心煩不已。是您幫助了我!每次遭遇“失眠”的折磨時,您總會用那雙飽經風霜輕輕拍打着我的背,口中輕輕地說道:“你小時候呀,媽媽每天都這樣拍你,你才肯睡覺……”您一邊說一邊輕輕地笑着。那一番話如一股甘甜的清泉滋潤着我乾涸的心;似一縷明媚的陽光穿透我心中的一絲恐懼。也不知每每折騰了多久,只看見第二天早上您那布滿血絲的雙眼。當我拿着好成績給您看時,您的雙眼便笑得眯成一條縫,露出孩子般純真爽朗的笑聲!媽媽是您的寬容告訴我“努力就是最大的成功!”您無私的愛是我懂得“過程比結果更重要!”

  嚴肅剛正的爸爸,一張黝黑的臉龐上鑲嵌着兩顆夜明珠似的眼睛,平日不言多語的您,總給別人留下‘嚴肅’‘厲害’的印象。從小到大不記得您曾經表揚過誰,也不曾記得您送我上學時的畫面。只記得在小學的一次講故事比賽中,我榮獲了第一名,將代表學校參加比賽。回家后,便迫不及待的告訴了您,我渴望得到您的認同。但聽到“好消息”的您依舊一聲不吭地坐在板凳上看書。“真掃興!”當時的不禁發出這樣的埋怨。隨着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增多,我發現自己竟愈來愈像您,對待成功與失敗總是保持着一顆平常心。爸爸是您無言的愛告訴我“平淡是福,知足常樂”是您一次次有意的迴避告訴我“做最好最真實的自己!”

  爸爸媽媽,小時候的我在您們的幫助下茁壯成長。現在的女兒,個子已愈來愈高,少時許多事已漸漸忘卻,但揮抹不去的是我們之間平淡摯愛的畫面。我在您們的熏陶下懂得了感恩!爸爸媽媽,讓我在幸福中起飛,讓感恩為我護航!讓女兒“貪婪”的感謝你們,愛你們吧!

  祝:身體健康,開開心心

  您們的女兒:段雪培

  2012年4月18日

  河南安陽安陽市第五中學初一:段雪培



我們之間平淡的愛 標籤:我們之間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平平淡淡作文 平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