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之間……700字作文

我們之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之間…… 

  你,知道嗎?我們之間,似乎,夾雜着傷害…… 

  從小時侯到現在,我們吵鬧多少次?有時就為了一些純粹的小事,我們卻爭得面紅耳赤。小學六年級時,我們曾經承諾:在初中,要和諧共處,彼此寬容,有困難盡量幫助對方…… 

 轉眼間,初中到了,過了一階段,你說,我脾氣太壞,每次都耍性子。每次我們鬧矛盾都是你先開口說話,好像每次都是你的錯……到了第二學期,好,你說我脾氣壞,我改了,而你呢?你反而更……每次說話都帶着傷人的語氣,你曾想過我的感受么?每次都有欲哭的衝動,然而我一次又一次忍了,相信你一定會改的。可事情並不是我想的那樣,我們之間,難道真的只是為了曾經的承諾而勉強“友好”的嗎?我很想擁有這份友誼,可是你的言語總能讓我有中痛恨這友誼的衝動,真的是我錯了么?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我忍了一次有一次,我還能怎樣?難道我忍的還比你少么?我經常把意見藏在心裡,始終沒有勇氣對你提起,可是我又能怎麼樣? 

  說真的,有時候你是挺好的,可為什麼只是有時候,如果你對我好,我當然也會對你好,小學的恩恩怨怨都說過從此就煙消雲散了,可我覺得你總是記憶猶新。你會報復……我如果對你做了什麼,你總會報復於我,為什麼你會這樣? 

  小時侯的我們,那麼天真快樂,即使有彆扭也不會維持太久,我們從不會記恨在心…… 

  我們之間,真的,真的無法回到從前了嗎?難道不能讓我們忘記一切,重新去感受對方的溫暖,不在迷失於友誼嗎?我很想做你最好的朋友,可是總是做不到,當然,你可能對我有點偏見,我無所謂,我真的很想和你做一對真真正正的好朋友。 

  我真的很想對你說這些話,可是我總提不起勇氣,我能跟你說么? 

  讀者請幫幫忙,我該怎麼半?幫我評論以下,告訴我方法!……

我們之間…… 標籤:我們之間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同學之間的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