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之間300字作文

我們之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之間,隔着一條銀河…… 

  ——題記 

  她,成績優異,人緣更是不錯。在那麼多的好友中,他選擇了我,在小學最後一學期,身為死黨的我成了她的同桌,這是一個暗暗的驚喜。 

  時間匆匆流逝,過完在小學的最後一天,我們便升入初中,分班是我們之間最可怕的引火線,能輕易把我們分到銀河兩岸。 

  曾經,我們擁有着那麼多的回憶;曾經,一同歡樂,一同哭泣;曾經,樹陰下的交心,陽光下的嬉戲。她永遠是那樣天真可愛,我好喜歡她,好想用心當她一輩子的妹妹;曾經,我為她笑過,為她哭過,歡笑蕩漾在臉上如此甜蜜,淚水靜靜流下又是那麼苦澀,付出這所有的一切,只為把她留在身邊,我喜歡這中自私。 

  每當看到她和新的朋友在親密的交談時,我在心在顫抖,我抓住每一次的機會看她一眼,而她……雖然我知道,她的心沒變,可還是控制不住。 

  也許,我們之間將永遠隔着一條波濤洶湧的銀河……

我們之間 標籤:我們之間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同學之間的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