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狂歡500字作文

狂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來不及去做任何準備,因為一切由天定。

  豆大的雨滴趁人么來不及防禦之際,從天空中狠狠向地面砸去。人們只能倉皇地逃跑。

  但他們並不知道,在這時有個人在竊笑。那是我!我與生俱來就喜歡雨,喜歡雨的自由,喜歡雨中風的肆虐,喜歡雨中悶悶的雷聲。看這細細的雨滴飄入窗口,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天是灰的,間於黑與白之間的那種感覺。窗外的雨越來越大,形成了一個流動的雨幕。每一滴雨都在地上愉快的舞蹈,偶爾打的閃電就像是一道道耀眼的閃光燈……

  我伸出手去觸摸它,可惜它們就模糊地化作了一灘模糊的水。無力,它不像雪,慘白的淡雅;它不像花,鮮紅的嬌艷;它不像草,青翠的稚嫩。雨,它沒有顏色,甚至沒有形狀,它只能奮力地吼叫。抒發出它心中的抑鬱,然後它在空中旋舞,靜靜地閉上眼睛,享受這世間最後的一支舞蹈。

  我想衝出去與雨融化在一起,任憑它散落在我的發梢、鼻尖、衣肩。可是我害怕別人的看法,一定認為我瘋了。呆在這個喧鬧的世界很難不被沾染。

  雨又了,我只是站在窗口凝望,雨絲點點飛落在我的臉旁上,好清爽!它打醒我,看清這世間的紛紛擾擾。

  我無力地看了一眼,發現花壇里的泥巴已經沁出來了!哦我忘記了它們也有感受生活的權利,而它們比我勇敢,它們會為了理想去做!

  對不起,我能做的僅僅是站在窗口感受這本來就屬於我卻也將會不在是我的生活!!!!!!!!



狂歡 標籤:狂歡夜作文 狂歡作文 狂歡萬聖節作文 聖誕狂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