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令我鬱悶的一件事情350字作文

令我鬱悶的一件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晚上放學的時候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讓我十分鬱悶的事情。

  晚上放學后,我走到學校門口的時候,忽然想起來我還有一本書沒有拿,放在課桌上了,於是我就返回去拿。

  就在我上樓梯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十分熟悉的身影從樓上迎面下來,但是由於當時我沒有戴眼鏡,所以沒有看清楚這人是誰,她走到我的身邊的時候,我又仔細的看了一眼,覺得她十分的像我們的組長,但是我也不敢確定。於是我們就擦肩而過了。她也像是不認識我一樣,從我身邊走過,沒有跟我打招呼。

  就在我正準備轉彎的時候,我發現了她的書包,就是我們的組長,於是我就叫了她一聲,這個時候那個女孩回頭了,對我笑笑:“是你啊,剛才沒有認出來”我也對她笑笑,然後就走了。

  令我十分鬱悶的是,她明明戴着眼鏡,並且很認真的看了我一眼,怎麼會沒有認出來呢,而且我們還經常在一起玩,所以她的這種把我視同陌路,不打招呼的行為,讓我十分的鬱悶。

令我鬱悶的一件事情 標籤:難忘的一件事情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高興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