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個人的狂歡400字作文

一個人的狂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人的狂歡,一個背包,一瓶水,一個錢包,隻身走到擁擠的地鐵里,開始屬於自己的行走路程。這個城市很大,大到地鐵可以到的地方,我都不願意去坐公交,我想這次就真的自己出來走走,好好看一看曾經想像中的城市是怎樣。

  很早就出發,並沒有因為一個人的出行而顯得落寞,相反我真的太喜歡這種隨心的感覺,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用受干擾,一個人的狂歡,看一個城市的景點,領略風土人情。我想阻止一個人的腳步除了時間就是金錢吧,很多時候為了生存,放棄理想已經是沒什麼奇怪可言,一個人狂歡的背後,千萬種情緒在,大多時候看的風景已經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份心態和對生活的領悟以及態度。

  這個城市裡,什麼都好,燈紅酒綠,四通八達,霓虹閃爍,是夢想的好起點,這裡的機會太多了,就看你是否把握得住。從前覺得抱怨生活,現在連抱怨都有心無力,真的沒什麼好抱怨,選擇什麼樣的生活就要承受怎樣的後果和壓力。狂歡過後,記得認清自己,認清現實,生活不是用來苟且,它還有遠方。

  無論是一個人走過長長的黑夜,還是看盡繁華,狂歡都終將只是一種姿態,風裡來雨里去,終將要接受生活的洗禮,活在生活的規則內,安安穩穩。



一個人的狂歡 標籤:一個人的作文 一個人的世界作文 一個人的感覺作文 一個人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