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米老鼠暑假狂歡記500字作文

米老鼠暑假狂歡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暑假到了,米老鼠高興得不得了,因為暑假一到,他就可以好好地狂歡了。 

  第一天,米老鼠耐不住心裡的興奮,跑去動物園了。他事先準備了許多魚,準備給動物園裡的最可愛的動物海獅吃。進了動物園,米老鼠來到海獅的所在地,準備喂海獅了,米老鼠把第一條魚給了最小的海獅,所以別的海獅都很羨慕小海獅。喂完海獅后,米老鼠要回家了,最小的海獅捨不得米老鼠,於是就跳進了米老鼠的籃子。米老鼠一不小心把小海獅帶回來了。到了家后,小海獅從籃子里溜了出來,差點就被發現了。米老鼠要洗澡了,小海獅溜進了浴室,藏進了浴缸,米老鼠正想用刷子刷背的時候,小海獅就把身體緊緊地貼在米老鼠的背上,米老鼠用刷子拚命地刷背,卻把小海獅刷的乾乾淨淨。洗完澡,米老鼠把水倒完了,發現了這個小淘氣,才連忙把小海獅放了回去。小海獅為自己學會了洗澡而感到自豪,它把怎麼洗澡告訴了它的同伴。海獅們聽了,個個都想嘗嘗鮮,於是一不做,二不休,集體去了米老鼠的家,跳進了米老鼠家的浴缸。米老鼠看到這些海獅在自己的浴缸里,不但不生氣,而且還很開心,因為他和海獅交上了朋友。 

  過了幾天,米老鼠約了高飛,唐老鴨去旅遊。一路上非常驚險,也非常刺激,嚇得唐老鴨哇哇大叫。..... 

  米老鼠的暑假過完了,他盼望着下一個暑假的來到。

米老鼠暑假狂歡記 標籤:米老鼠作文 狂歡夜作文 狂歡作文 狂歡萬聖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