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狂歡教師節700字作文

狂歡教師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狂歡教師節 

 9月10,是什麼節日?教師節,對啦,9月10誒是教師節,現在,我就給你講一講,我們們六三班在教師節的狂歡吧! 

 今天是教師節,我們決定給老師一個意想不到的教師節,我們在最後一節課的時候,我們向我們班主任李老師借了一節課來裝扮教師節,我們全班一起捐款,大約捐了180多,我們就買了一個4磅的的蛋糕,還有裝扮教室的一些東西,我們還買了水果、飲料,一起來狂歡教師節,最後一節課的時候,我們大家一起全體出動,把好多的東西放好,還買了6大束鮮花,那鮮花無比鮮艷,真是花攢錦簇,萬紫千紅,我們還準備了六份小禮物,老師們陸續到其,不過老師們剛進門來的時候都大吃一驚,因為我們用了無比大的聲音叫“李老師好”“盛老師好”“胡老師好”“陳老師好”王老師好“最後,我們齊心協力的一起說“老師們辛苦了,祝老師們節日快樂,老師們笑的就像一朵花,紅彤彤的,蛋糕送來了,四磅的蛋糕絕對不夠我們40多號人吃,我們李老師心胸大開說:“這個蛋糕我們老師們不吃了,我們那來玩吧!”剛說完,李老師就把蛋糕搞到一個同學的臉上,我們也不甘示弱,也拿起蛋糕,去進攻別人的臉,曾俊潼特別搞笑,把蛋糕搞到自己臉上,肖曉汕和陳偉豪被別人的蛋糕高的滿臉都是,真是特別狼狽,不過,李老師說了,這是他從教書來,最開心的教師節,聽了這句話,我們全班都樂滋滋的。 

 快到五點了,我們該回家了,否則家長們會擔心的,不過,我們今天玩的真是特別高興,老師們也玩的特別高興,我們最後照了一張照片,就去學校水龍頭哪裡去洗臉了,我們有些沒洗臉的,還把人家洗了臉的搞上奶油,讓別人又得重新洗一遍。這就是我們的教師節,好玩又好笑的教師節,你們呢?你們的教師節是什麼樣的?說出來大叫一起分享分享!特別期待!

狂歡教師節 標籤:教師節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 教師節快樂作文 獻給教師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