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冰箱里的一個狂歡會600字作文

冰箱里的一個狂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十一國慶節放假七天,主人不在家,冰箱里可樂開了天。因為每年的十一國慶節期間,主人都不在家,冰箱聯合國決定把十一期間作為冰箱狂歡節。

  十月一日早晨,主人剛走,冰箱里就炸開了鍋。紅通通的蕃茄鬆了一口氣說:“啊,終於走了!”大白菜臉上笑開了花:“一年一度的狂歡節就要開始了!”等大家話說完了后,冰箱首領小天鵝牌老冰箱大聲宣布:“好了,各位,現在一年一度的大狂歡現在開始!”還沒等首領說完,冰箱里的水果、蔬菜、牛奶們等都已經開始行動了。

  第一天,這個狂歡會是裝扮系列,大家第一個要裝扮的就是“狂歡室”。蕃茄用它的天然紅色素幫“狂歡室”塗了點“口紅”。大青菜把綠色素擠了點出來,幫“狂歡室”穿了件綠色的衣服。毛豆們也不甘落後,紛紛走出豆莢,貼在“狂歡室”里,就像“狂歡室”戴上了一條翠綠色的項鏈。……裝扮完了“狂歡室”大家都找了一塊“風水寶地”開始裝扮自己。蘋果姑娘把她長長的頭髮披在了肩上,漂亮極了。黃瓜穿上了一條深綠色的“天鵝裙”,在那裡轉來轉去。橘子……。夜晚,星星出來了,狂歡正式開始了,牛奶和面合作,做了一個蛋糕,大家圍着蛋糕,唱啊、跳啊!……。

  第二天,是遊樂會,牛奶把自己變成了一張“床”,毛豆們在“床”上滾來滾去,變成了牛奶豆子。葡萄店站在雞蛋上做起了“小丑表演”。西瓜兄弟捧着個“啤酒肚”大搖大擺地出場了。……最後,大家玩起了百變拼盤(就是水果、蔬菜……圍成一個大圈,變造形)。

  第三天,是音樂狂歡會……。

  玩了三天三夜,大家互相說了聲“再見”,就回到了自己的原位!。

冰箱里的一個狂歡會 標籤:狂歡夜作文 狂歡作文 冰箱作文 狂歡萬聖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