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留戀狂歡600字作文

留戀狂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徘徊於公園中,天空並不晴朗,已下起了零星小雨,我接住一滴,哦,原來是那次狂歡,心中又不禁有了留念。

   星期四的早上,晴空萬里,踏着明媚的陽光,開始了為期一天的自駕樂園游。

   這已是我第三次來到杭州樂園了,儘管是這樣,我仍十分開心,因為前兩次的遊園,已讓我對杭州樂園十分了解了,知道哪些我能玩,哪些我玩了,我會嚇壞的。正向媽媽所說:“杭州樂園像是我的老家一樣。”

   踏進樂園,遠遠望去,激流勇進整裝待發,纜車蠢蠢欲動,過山車觸目驚心,海盜船此起彼伏……一下子將我心中的火山噴發,拉起媽媽就往纜車跑。

   纜車乘好后,我又獨自一人玩了急速大風車,激流勇進,勇敢者遊戲,勇敢者轉盤……

   最令我難忘的是急速大風車:我一上座位,已被太陽暴晒過的椅子,發出火辣辣的燙,安全裝置還將我擠得很緊,難受死了。大風車一開,我就開始尖叫:啊,喔,鬼啊……為什麼?因為它會一會兒朝上,面對烈日;一會兒朝下,像要摔下去似的——我害怕極了。但一下來,還覺得挺好玩的。

   至於最令我留念的還是水公園中的戲水區:裡面有五十米長的水上滑梯,水上盪橋,水上鞦韆等等。最好玩的,非屬滑梯不可,我和爸爸一開始玩的時候很緊張,總挑距離最短,落水最少的滑,後來,看哪個排隊的人最少,就玩哪個,誰叫排起隊來很慢才輪到呢。幾個小時玩下來,我二三十次總該玩好了吧,玩的可痛快了。

   這次旅行,儘管只是瘋玩,但是,也為無趣的暑假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直到現在,我仍十分留戀杭州樂園,留戀狂歡,留戀那天的美好時光。正如宣傳冊上所說:“玩的就是心跳。”這也許就是一种放松吧。

留戀狂歡 標籤:留戀作文 狂歡夜作文 狂歡作文 狂歡萬聖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