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動物狂歡節500字作文

動物狂歡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森林裡熱鬧極了,為什麼呢?原來今天是動物們的狂歡節呀,老虎大王準備辦一次聯歡會。

  大家還記得上一次的哺乳動物聯歡會嗎?那只有哺乳動物才能去,所以很多動物都沒去成,可是這一次不管什麼動物都可以去,這讓各種各樣的動物都高興極了!

  大家一起準備了充足的食物和水。食物是每個動物都帶了的,有很多,比如肉啊,草啊......水也是多種多樣,比如酒水、茶水、白開水等等。

  吃午飯前,動物們來了一次猜謎比賽,誰猜得最多、最準確,誰就勝利。參加這次比賽的動物很多,經過初賽和複賽的刪選之後,最終進入總決賽的有:小猴、小貓、小熊貓、小老鼠和麻雀。大家都不斷的為自己支持的選手加油!經過評委們公正的評判,第一名是小猴,第二名是小老鼠,第三名是小貓。正當小猴高興的不得了的時候,午飯鈴響了。你看,小熊吃得滿手都是油,小狗喝了一杯紅通通的葡萄酒,臉馬上變得比葡萄酒還紅。吃完了午飯後,動物們又來了一次爬樹競賽。經過一輪又一輪緊張激烈的比賽,很多選手都被無情的淘汰了,最後小猴又是冠軍。得了兩次冠軍的小猴覺得的得意極了,他站在聯歡會的檯子上,高聲唱了一曲“歪歌”,樂得大家哈哈大笑。

  回家時在門口,每個動物都得到了一分自己喜歡的禮物,回家后,動物們斗躺在床上,回憶着今天的快樂時光,直到入睡?(小猴連做夢都夢到大家誇獎他的話呢!)



動物狂歡節 標籤:動物狂歡節作文 狂歡節作文 萬聖狂歡節作文 狂歡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