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20100501周記)冰箱里的狂歡節600字作文

(20100501周記)冰箱里的狂歡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五一國際勞動節放假三天,主人不在家,冰箱里可樂翻了天,俗話說“老虎不在家,猴子稱大王”。因為每年五一勞動節,主人都不在家,冰箱聯合國決定把五一勞動節期間作為冰箱狂歡節。 

  五月一日早晨,主人剛走,冰箱里就炸開了鍋。紅彤彤的蘋果鬆了一口氣說:“耶,主人終於走了!”大白菜臉上笑開了花:“一年一度的狂歡節就要開始了!”等大家話說完了后,冰箱首領海爾牌冰箱莊嚴地宣布:“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一年一度的狂歡節正式開始!”首領話還沒講完,冰箱里的水果、蔬菜、飲料等都開始行動了,可見他們很興奮。 

  第一天,這個狂歡會是裝扮工作,大家都在忙着裝扮“狂歡室”。蕃茄先生用它的天然紅色素幫“狂歡室”塗上了“口紅”。大青菜拼了,它把綠色素擠了點出來,給“狂歡室” 穿了件綠紗裙。毛豆家族也不甘示弱,紛紛走出了豆莢,貼在牆上,給“狂歡室”戴上了一串項鏈,可真漂亮……經過大家的努力,“狂歡室”裝扮好了。大家都找了一塊“風水寶地”開始給自己化妝、換衣。蘋果妹妹把她長長的頭髮披在了肩上,美極了。胡蘿蔔給自己穿上那個了一條紅色的禮服,可真像貴婦一樣……夜晚,狂歡開始了,牛奶和面份合作,做了一個大蛋糕。 

  第二天是音樂會。冰箱里熱鬧極了,什麼音樂都有,鋼琴聲,古箏聲,小提琴聲…… 

  第三天是時裝秀,冰箱里的成員們,都獻出了自己美麗的衣服、首飾。這一天,還有遊樂園,大家一起玩,歡呼聲不斷。 

  玩了三天三夜,狂歡節結束了,大家各自回到原地,恢復正常生活。

(20100501周記)冰箱里的狂歡節 標籤:2050年的地球作文 2050年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