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寂寞的狂歡600字作文

寂寞的狂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這裡有着難得的熱鬧,卻莫名的想起了阿桑的歌,孤獨的寂寞,寂寞的狂歡。

  默讀着路人的言語,感受蒼茫的世道流逝。就在一個輕輕的頓息間,一個人靜靜的來了,另一個人也靜靜的走了。

  人們其實都在夢中,只是你的我的不禁相同。

  想哭,卻沒有聲音。

  模模糊糊的,又夢起那時在我身後的你。卻僅僅,是那樣模糊。

  那些印在凳子背後的愛情,像水泥上的花朵,已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那段憂傷而明媚的十月,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漸漸遺忘。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每天都在數着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離開了你,以後該如何再對別人笑。

  曾經就是這樣,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裡,絕望的歌唱。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挂的人。

  若能牽着我的手,閉着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只是今天,已不在一起。



寂寞的狂歡 標籤:寂寞的歌作文 寂寞的人作文 寂寞的秋天作文 寂寞的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