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元旦狂歡夜500字作文

元旦狂歡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元旦狂歡夜

  熱鬧的元旦晚會是一場與文科的婚禮拉開了序幕,我就是文科。

  在歡聲笑語中,在汽水的暢飲中,一個個有趣生動的節目上演了。說著《普通話》,去參加《應聘》,學生的表演可真是精彩,老師推門而入,也想出出風頭,聽着詩朗誦,聽着《虞美人》,陶醉其中。

  老師的諄諄教誨,對學生的無私奉獻都在《愛的詩篇》展現,濃濃的師生情誼,無論學生們怎樣難為老師,怎樣對待老師,卻都因為老師的寬容被感化了。

  清朝的狂妄自大,閉關鎖國,導致了清朝覆滅,留給後人的教訓應牢記在心。《天朝美夢》一個由繁榮到衰敗的帝國,有一個美麗的夢,卻因這個夢變得自大,變得衰敗。

  熱辣的歌舞展現出無限的活力,一代神曲《江南stgle》,只現韓國江南景,在晚會上,神曲用來助興,用來伴奏。一陣陣掌聲,拖出現場熱烈的氣氛,特邀的節目十分精彩,引來物理老師的感嘆。

  一個小傢伙沖了進來,誰呢?呵呵,原來是老師的愛子,帶着聖誕帽,拿着氣球,胖嘟嘟的小臉十分可愛,活脫脫的小精靈,他也來表演,表演的很可愛,都在說“萌”。

  在歡笑中,以《最炫民族風》結束了這熱鬧的晚會,騎馬舞也跳起來了,卻在感嘆“光陰易逝,歲月難留”。珍惜現在美好的時光,珍惜在一起同窗學習的的日子吧。

  初二:陳寒菲



元旦狂歡夜 標籤:狂歡夜作文 狂歡作文 狂歡萬聖節作文 聖誕狂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