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冬天的主角1000字作文

冬天的主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冬天的主角 

  體會嚴冬,一切都在進行着過濾和升華。我的心也被牽動了,凈化着,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接近黃昏時,那主宰冬天的主角,出現了。拉開窗帘,透過薄膜般的玻璃,不禁大叫一聲:“哇”,正因為那主角實在是“分外妖嬈”,叫人驚嘆不已! 

  看,那主角,在以夕陽為背景的大地上,跳起了優美的舞姿。她那舞裙,泛起五彩斑斕的顏色;烏黑的長發下,遮蓋着一張羞澀的臉,臉龐邊泛出一絲絲粉色;雪白的膚色,是主角的象徵;窈窕的身材,是主角的標誌。看着,似乎是一場視覺盛宴,讓人覺得眼前,撲朔迷離,時隱時現…… 

  自身也彷彿透過隔膜,同主角手拉手,在廣闊無垠的草原上,一望無際的海面上,在寒冷的雪峰上……翩翩起舞,給予人們最美的冬天! 

  我的心靈,繼續被凈化着,凈化着…… 

  看又過了數日,主角,一襲白衣,輕舞長袖,在山川河流間,演奏一曲《高山流水》。山川河流都被她的美所傾倒,也跟着換上銀裝素裹的文雅行裝。 

  她,纖纖玉指,細細的在琴弦間來回撥動,那廣袤的森林,也被她的琴聲所陶醉,跟着唱着幽怨的歌聲,看着周圍世界為她而生的變化,她的眼角眉梢布滿欣喜。 

  她累了,靠在樹旁,聆聽鳥兒的鳴叫,從幽深的山谷里,傳來陣陣伐木聲,她聽到后,便悄悄地跑到山谷里,看見一位憔悴的老人正在伐木,停下了腳步,直至那老人遠去…… 

  主角在山谷間跳躍着,從遠處飄來撲鼻的香味,她順着那香味,來到了果園。瞧去,那滿樹的果實,大而鮮,十分誘人。她穿梭在園中,突然看見遠處那金色的海浪,加快了步伐,看到的是一望無際的麥田。 

  看,那用草編織的小籃中,放着飽食過稻香的鐮刀,那一穗穗麥子,看見了主角,也都紛紛的低下了頭,像主角致敬。 

  主角時而害羞的像個小姑娘,時而又活潑的像個小精靈! 

  瞧,一隻鑲着倆小酒窩的精靈從空中緩緩跳下,抬起頭,那小精靈飛舞着,在我額頭上跳躍着,一絲冰涼加一絲絲甜蜜,沁人心脾。 

  側耳傾聽,小精靈似乎在與你講些什麼,我想,大概是與我訴說那冬天的溫暖與美好。 

  在海面上,太陽微微露出點紅色,染紅了海面。可我卻還不知,主角將要下台,當那一輪紅日升起時,主角的演出結束了,紅日將這場演出落幕了…… 

  我隱約聽見,主角在幕後偷偷地彈完了最後一曲。 

  體會嚴冬,那升華后,紛紛揚揚的雪,鋪滿大地,冬天的主角,雪,把我的心靈凈化着,把我的思想升華着,把我的悲傷過濾着,過濾着……

冬天的主角 標籤:故事的主角作文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生活的主角作文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