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念念不忘900字作文

念念不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許多我們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漠漠就是這個樣子的,喜歡把自己當作小說里的主角,然後就跟着主人公一起又是哭又是笑。拜她所賜,我就經常在自修課上和她一起接受全班同學的注目禮。這樣的日子從初三一直延續到高三,我真搞不清究竟是什麼鬼東西把我跟這近似神經病的傢伙綁在了一起。照漠漠的話說就是小說換了一本又一本,可是同桌卻老得像她家裡得34寸康佳彩霸。我曾經跟漠漠算過這麼一筆帳:你上課看小說突然大笑老師責問你就說我在搔你手掌心害的我到走廊里站崗共計21次,自修課偷看小說被老師沒收你硬說我警衛失職叫我賠償經濟損失共計76。5元,一年過三次生日(陰曆,陽曆外加我的生日)非要我買小說送給你6年共計18次生日買了20本小說摺合人民幣453。7元……漠漠大叫一聲掐着腰衝著我就嚷說你這人怎麼這樣一點小事就斤斤計較念念不忘你哪來這麼多八卦啊還是個男人嘛你?!我暈!高考倒計時牌上只剩下37天的時候,漠漠還在捧着郭敬明的《夢裡花落知多少》哭的嘰哩哇啦,我受不了了,一把扯過她手裡的書說漠漠你真夠了你這樣子下去還上大學吧你?沒想到漠漠更猛,只見她一把搶過去抱在懷裡也不顧擦眼淚就沖我喊說你狗拿耗子啊你管的着嗎?我怒了!當這全班這麼多狐朋狗友的面一點臉面都不給我留還叫我這一米七三的大漢怎麼活在這個亂七八糟的世上?嘶!??啪!!??哇?嗚??!!!書被我奪過來撕成兩半摔到地板上。這次是真的漠漠哭了,而不是剛才書里的顧小北。冷戰。不過以後的日子裡漠漠真的沒有再在課堂上看過小說之類的東西。高考之後是比高考前還要緊張而難耐的等待。我每天靠玩無聊的泡泡堂來打發時間。好幾次我幾乎要憋不住給漠漠打電話,可是每次撥通之後我就立即掛斷了。我獃獃的坐在電腦前就想,為什麼我們對以前的快樂的記憶總比不上那些瑣碎而無聊的念念不忘更深刻更在意呢?來電顯示上出現了一串熟悉的讓我不敢相信的號碼。我顫抖的拿起電話,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漠漠無厘頭的聲音就砸了過來:“死人!不知道給我打電話啊?!”我差點被她氣出眼淚來。那些硝煙里的日子總算過去了。在煙火中,許多原本以為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而在這些瑣碎里沉澱下來的卻是沉甸甸的友情和愛。有時候我就想,我們似乎本就不該有那麼多的念念不忘。



念念不忘 標籤: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不忘作文 不忘國恥,振興中作文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