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念念不忘400字作文

念念不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一直到最後他們都沒有一個結果。我幹事情發展到什麼地步,他們都可以忍受着,不跟任何人說出口。

  你也可以把他們理解為這是它們最後的堅強。所以無論怎樣,請保護它們最後的自尊心。

  他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的事情我多麼讓人心酸,他們只是沉迷於風花雪月當中那些詩情畫意,讓他們陶醉於另一個世界當中。

  如果從一開始他們就註定了知道自己會有這樣的結果,是否還會選擇這樣一條道路,是否還會願意重蹈覆轍。

  如果他們依舊願意,那麼我無話可說。

  而且這一切產生的前提是,畢竟都和我沒有任何關係,我只是一個旁觀者的角度去看待這一切。從這個程度上就已經說明了我的態度和想法根本就是無關緊要的,不會影響他們當事人的任何決定和選擇。

  可是在這個過程當中,你自然也能夠了解到他們在一種什麼樣的方式去看待這樣的問題。

  如果從一開始就註定了是這樣的選擇,那麼到現在的話,是不是也可以看得清楚那些讓我們懷念的東西,也是如此的面貌。

  或許,面對他們的生活,自己從來都沒有過那麼多的戀戀不捨。念念不忘的,也只是自己走不出來的那段回憶。根本就不是那個人。



念念不忘 標籤: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不忘作文 不忘國恥,振興中作文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