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念念不忘450字作文

念念不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我們都曾經對一件事情或一些事情念念不忘。

  就好像小時候我們寫東西的時候也會引用別人的很多話,但實際上也沒有什麼太強大的意義。

  我們也曾經年少輕狂,也曾經在一本書面前幻想着自己的故事,可是我們一直都在尋找自己,可是尋尋覓覓之間找到的一支不過是自己的影子,但那屬於別人的故事。

  我曾經在想念他們的時候,也覺得這一切根本就是不可思議的,甚至畫蛇添足。可是終有一天我們來到這裡來到這個巨大的服飾廠商,我們會發現原來那麼多的故事其實都是真的,而不是幻想,也不是虛妄。

  我有個同學,他最近在研究佛道。

  也許這些東西都是比較荒誕的一種想法,但實際上也有很多人認可。也許每一種人心中都有一種獨屬於自己的信仰,也許那種信仰的形式非常獨特,也許內容非常激昂。

  但是無論如何這些都是他們的精神動力。

  就好像你有時候不需要吃飯,也需要使用一些精神食糧。就好像在這條路上,我們並不只是為了看人生路上的這些風景,而是為了去經歷去結交,去感受,去感慨。

  沒有一樣是不重要的。

  所以在成長的這條路上,我們不能總是把自己當成一個孩子,還應該去看清楚眼前發生的所有事情,留給自己的感想和感悟。



念念不忘 標籤: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不忘作文 不忘國恥,振興中作文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