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念念不忘450字作文

念念不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個時候,大家似乎都放棄了很多的東西,但是作為主角,我們似乎自己也找不到方向到底在哪裡。

  沒有誰會來錢特別容易,我們也會知道,終有一天也會知道,那些大度的人,雲淡風輕的背後,是擁有着怎樣坎坷的經歷的。

  還是在多年以後,我們也會發現,那些過往的回憶,也讓我們如此的念念不忘。

  在你的夢中,曾經實現過什麼樣的故事,只是那個過程,我們也可以看得到。

  然後在這個過程中,你是不是也記得,曾經的歲月,和過去的回憶,都已經在同一個地方,被再次遺忘掉。

  但是無論如何,她們無法想象的,你估計也沒有辦法想象的出來。

  還是有一件事情的,你們不知道,並且也沒有辦法了解。

  畢竟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我們不能一直都保持着念念不忘的狀態,該忘記的東西還是要忘記的。如果從一開始你們就始終是這麼任性的樣子,那麼你們依靠什麼來完成那些任務呢。

  她們只不過是什麼都不想對你們說而已。其實這些貢獻也不過是因為他們一直都在努力的維持着自己的生活。所以他們一直以來都不想讓你們失望,僅此而已,沒有更多的狀態。



念念不忘 標籤: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不忘作文 不忘國恥,振興中作文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