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不忘那個約定600字作文

不忘那個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靜靜地,我坐在滇池中學對面。望着那華麗的學校,心頭不禁感到欣慰。還記得我們那個約會嗎?一個等了好久的約會。名校,我一定會和你再見,一定會跨入你的門,進行那早該完成的約會。

  你還記得我嗎?我曾與你有過三面之緣。第一次,是路過;第二次,是去探路;第三次,是去報名。你或許已經把我給忘記了,是啊!在你的眼中,我是那麼的渺小——你送出去過那麼多的優秀學子,像我這麼不起眼的女孩,也確實沒有什麼出眾之處。但是,我相信我自己,我相信只要我能真正跨進你的大門,我就會成為那芸芸子弟中讓你最自豪的那一個。

  是命中的註定,還是上天的安排,我被你錄取了,看着那“已錄取”的三個字,一種莫名的快感湧上心頭,你還沒有忘記我們約定的約會。

  踏入這個大門,已有一個月了。望着這熟悉而又陌生的你,真如電視上說的那樣“其實,一切都是浮雲”就像我們的初遇一樣。一個月中,有歡樂,也有悲傷。所有的變化都太大了,有點難以接受。第一周,我們的適應周。老師們看上去都好嚴肅,因為不懂規矩,我被批評過兩次;第二周,我們的正常上課周。老師們已經和大家相處的很開心了;第三周,我們的開心周,已經開始習慣老師的上課風格,覺得一切都很美好;第四周,我們的無奈周,語文、英語、地理都在考試…其實,大家都挺懂事的,不然怎麼會那麼注重考試成績呢?

  我和你的約會,如約定的那樣進行。平平淡淡中又不乏歡聲笑語。呵呵。

  就是這樣,我與滇池中學約定,我們彼此充實的過着。我依然相信,我能夠讓你驕傲。

  昆明市滇池中學初一:王怡博



不忘那個約定 標籤:我和未來有個約定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 難忘那雙眼睛作文 難忘那一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