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念念不忘450字作文

念念不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喜歡那麼多的故事,可是唯獨對着一個,念念不忘。

  我知道,我把我所有的情懷,都奉獻給了那些青春疼痛文學,以至於我後來看小說,都喜歡虐的。

  實際上,那並不是我的菜。

  後來,我看那麼多抒發感情的東西,都提不起興趣來。也許是因為當初看的太多,傷着了,所以,才有了現在的冷淡性子。

  其實我們一直都是害怕的,害怕結局,害怕過程,也害怕開始。

  可是如果什麼都不去想,會不會就好很多呢。

  我把這樣的故事,完完整整地保留在這裡,等待有一天,感想突然迸發,然後文思泉湧。我知道,這也是個特例。

  我曾經表達不清,這樣的文章寫出來就像個笑話。雖然我現在寫的也很差,但是我在路上,繼續努力。我希望,你能看到我在進步。

  幽默的人生,總給我們無窮的動力。

  而我喜歡的女子,情感真摯,心地虔誠,他們不會畏懼權勢,他們即便是經受了很大的的委屈,依舊能夠淡定自若地笑出來。

  那樣堅強的靈魂。

  不是誰都有的。



念念不忘 標籤: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不忘作文 不忘國恥,振興中作文 不忘國恥振興中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