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月亮400字作文

月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片片雲朵在天空飄浮,沒有太陽的呵護,烏黑的天空,星星在那閃動着微弱的光芒。月亮呢?望着這樣的天空,厚實的烏雲已經給了我明確的答案。這種天氣,月亮還會出來的嗎,真是的。我低下頭自我嘲笑道。

  也許因為小時的習慣吧,每晚都愛傻傻地抬頭望着天空,期盼着那一輪皎潔的月亮。依稀還記得小時候愛對着天空發獃的自己,那種看不見月亮的心情仍然記憶猶新。而如今,不過是有點淡淡的失望罷了。我不禁笑了笑,怎麼能和小時候那雅氣未脫的自己來相比呢?

  還記得,在三四年級的時候,當我看到烏雲身後的月亮時,那種驚訝與喜悅的心情。那一縷微弱的光將地面照亮,忽隱忽現,努力的散發著自己的光芒的月亮。仍舊是那麼潔白玉潤,可如今,我發現在這潔白中還包裹着一絲凄涼,怪不得李白會寫下《月下獨酌》這一首詩。

  寫完作業,我再次走到窗前。還是沒出現,收起往日的回憶,那點點星光在空中孤獨的散着光芒,是因為沒有月亮的緣故嗎?但我去絲毫不感到孤獨,因為我堅信那個多愁善感,潔白玉潤的月亮在烏雲后,默默地保護着我們,就像那熾熱的驕陽一樣,保護着大地。

  初一:江桂婷



月亮 標籤:月亮作文 中秋的月亮作文 月亮和太陽作文 月亮之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