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月亮公主馬夢祥3500字作文

月亮公主馬夢祥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許克回家時,歐陽雪立即召集馬夢祥和田心:“我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事要告訴大家。”“你不會真對許克有什麼想法吧?”馬夢祥非常悲觀的猜測,“不然你為什麼不叫魏騰?”“我是對許克有想法沒錯,”歐陽雪的這句話,把馬夢祥和田心推入了悲劇幻想的深淵,好在她立即把她們給拽了出來,“但不是你們想的那種想法,我認為,許克有點不對勁。由於魏騰是許克的朋友,他一定會告訴他,所以我沒叫魏騰。”“不對勁?”田心努力回想着許克有什麼不對勁。“難道你們沒發現嗎?許克的眼裡有一個橘黃色的小月亮!”“小月亮?”馬夢祥和田心同時尖叫一聲,然後又同時把手放在歐陽雪的額頭上,接着,便異口同聲的說:“你發燒了,還燒得不輕吧?”“你們……”歐陽雪很生氣,“不信算了,你們自己去看!”說完,扭頭便走。只留下馬夢祥和田心兩人在發獃。

   轉眼,到了第二天早晨,馬夢祥早早的起了床,留下了一封信,便向自己家走去。走着走着,她突然發現地上有個什麼東西在發光,上前一看:哇!一條好漂亮好漂亮的水晶手鐲哦!橘黃色的小月亮中間有個稍大的月亮。她再一看,驚喜爬滿了她的臉:稍大的橘黃色月亮上竟寫了她的名字:馬夢祥!她連忙跑回了家,這時媽媽的氣已經消了,給她開了門。她連忙跑回了房間,把手鐲帶在了手上……(未完待續)

(還是接着月亮公主馬夢祥2寫的啦!希望大家能喜歡!多多留言啊,各位!這樣我才有勇氣寫下去!)



月亮公主馬夢祥3 標籤:月亮公主作文 月亮作文 中秋的月亮作文 月亮和太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