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月亮500字作文

月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月亮

  月亮,美麗純潔,永恆,是那麼神秘。

  月亮是地球忠實的衛星,環繞地球旋轉,隨星辰轉移,不斷發生變化。初一初二黑麻麻,初三初四銀鉤掛,初八初九似龍牙,十一十二半邊瓜,十五銀盤高高掛,十八十九又半瓜,周而復始,這便是月相所說的新月·上弦·滿月·下弦。

  夜幕降臨,幽藍幽藍的天空中點綴着無數星星,一眨一眨地,彷彿在邀請人們到廣闊的太空中去遨遊,這時一彎新月像一把銀打的鐮刀,從黑黝黝的博格達峰上伸了出來,酷似只玉琢的香蕉嵌在天幕上,漾着碧輝;當晨星報曉,西邊林梢掛着的上弦月已經變成一片金色的西瓜,不再是一條彎彎的眉毛,此時月亮像一個含羞少女,半隱半現;花好月圓,玉盤似的滿月,銀光閃爍,普照大地,此時月亮圓圓的,像紡車,紡着她浪漫的遐思。她俯視着遼闊的大地,村莊·山川·田野,好像一座逼真的玉雕,莊嚴而美麗。

  江畔何人初見月,江月何年初照人?月亮的無私,月亮默默的奉獻,永賦予人類神秘感。她好像一條淙淙溪流,伴隨人類走過漫長歲月,揭開月亮那飽含風霜的美,是歷代人類的追逐。二十一世紀人類登月,已不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了。月亮神秘的面紗,已經或即將被撩開。

  我愛你月亮姐姐,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在月宮中與你對酒當歌。 xi ao x u e 12 3 .com

月亮 標籤:月亮作文 中秋的月亮作文 月亮和太陽作文 月亮之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