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校園日常700字作文

校園日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嘿!幾天不見你變白了喔。”說著還拿她的手摸我白皙的臉蛋。“什麼叫幾天不見,在學校里天天見面,還有我本身就比你白好吧?”我拍掉黃瓜(她的外號,她名字有個黃,她又長得高,因此我跟她取黃瓜這個外號)。“對啊!今天早上她來的時候我還以為她化妝了呢!”班長也過來湊熱鬧。我不想討論這個話題了,我轉移話題“班長,有沒有書看啊!最近好無聊的說。”“都被借走了,誰叫你不早點問。”班長取消我說。我用幽怨的眼神望着班長,我離開座位,四處找書看去。

  學霸涼鞋的桌子上有一本書,她在寫作業。我指着書問“嘿,可以借我看嗎?”她翻了翻書,把書遞給我說“諾,拿去看吧!”我隨即又開始寫作業來,嘿,真不愧是學霸。我捧着書回到座位上津津有味的看起來。“我還以為你去哪了,原來是結數去了,看着封面,這本書應該挺好看的,看完了借我啊!”黃瓜拉開凳子坐在我旁邊與我一起看書,上課了才離開。

  這節是我最不喜歡的地理課,我沒有認真聽,只是翻書看看,相當於自學吧!老師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無聊的翻翻書,沒有認真看,時間過得很快,一節課就這麼過去了。我打了個哈欠,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起來。“醒醒,去吃飯了。”迷迷糊糊之用感覺有人在叫我,我睜開眼睛看見允兒擔憂的眼神。“我睡了多久?”我問。“一節課,剛才你在班主任看見你在睡覺也沒有說什麼,板着一張臉,還讓我們自習,估計是生氣了吧。”允兒回到。“啊!那怎麼辦?”我如熱鍋上的螞蟻。“了午飯再去跟老師道歉吧!”“只能這樣了。”

  吃過午飯,我來到辦公室道歉,允兒在外面為我加油打氣。“老師對不起,我不應該在你的課上睡覺。”說著玩還鞠了個九十度的功。老師本想說什麼,最後還是沒有說。拍了拍我的肩膀,“晚上早點睡,以後不要在課上睡覺了。”“知道了,老師。”陽光下我笑嘻嘻的望着老師,老師則用無奈的眼神望着我。



校園日常 標籤:校園日記作文 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作文 校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