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上帝與蝸牛700字作文

上帝與蝸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懶惰是因為沒有動力,沒有動力是因為自己總想着偷懶,懶惰與動力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

  在森林有着各種各樣的動物們。它們中有懶惰的,有勤勞的。森林裡舉行運動會,兔子因為不服氣自己輸給烏龜就跟裁判說:“輸的那是我的祖先,我們現在個個十分勤勞。每天早上練跑步。還要種蘿蔔。晚上勤奮的讀書,你看你看,我們眼睛都讀紅了。”裁判想:自古以來,兔子是不可能輸給烏龜的,那次是烏龜走運才讓它贏了,應該怎麼分組呢?正當裁判在苦惱時。烏龜在家裡邊看電視邊想:運動會跑步冠軍非我末屬,我的祖先連兔子都贏了,還有誰贏不了?想着想着便心安理得的吃起爆米花來。

  在一個小小的腳落里,有一隻蝸牛也想參加運動會,但有史以來他們蝸牛家族是沒有資格參加的,為此這隻小蝸牛很不氣。他天天清晨起來練跑。

  一日烏龜在湖邊漫步,看見這隻蝸牛在努力練跑,便問它:“小蝸牛,你爬來爬去在幹什麼呀?”“我在跑步,我要跑贏你!”烏龜嘲笑它說:“蝸牛呀蝸牛,你練的是什麼跑啊?你小小的個子,連兔子都跑不贏。還想贏我嗎?”蝸牛很不服氣:“那我們明天比一次,誰輸了就不能參加運動會。”烏龜想:我難道還怕你這小小的蝸牛嗎?就爽快的答應了蝸牛。

  上帝看到蝸牛是如此努力,就讓它長出了四隻腳。上帝對蝸牛說:“蝸牛,在正常的情況下你是不會贏烏龜的,但是動力是勝利的源泉,你有戰勝它的動力,你就離勝利不遠了。我讓你長出腳,你要好好用它呀!”

  蝸牛聽了十分高興。第二天,蝸牛早早的等在了比賽現場,而烏龜到了快要時比賽才起床。烏龜想:反正蝸牛一定跑不過我,我還是慢慢走吧,免得多花點力氣。

  而蝸牛在努力得用上帝給它的腳跑,雖然很累但還是一直跑到了終點。上帝在雲上看着烏龜的表現搖了搖頭說:“看來是我多想了,懶惰的烏龜根本戰勝不了有着強大動力的蝸牛。”



上帝與蝸牛 標籤:上帝作文 蝸牛作文 被上帝咬過的蘋果作文 上帝咬過的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