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起這件事,我就憤怒600字作文

想起這件事,我就憤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文明,這個簡單又易懂的詞人人都知道,可是大部分人並不了解其真正內涵,比如下面的一件事,誰看了都義憤填膺。 

  今天放學比較早,我與同伴有說有笑的走出校門。可是我們突然發現,馬路上綠化帶內的桃樹枝條大部分都已經殘缺,樹下堆滿了桃花,連剛剛萌芽的小草也被無數痛苦的淚水所淹沒,慘不忍睹。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我們沿着綠化帶觀察。找了半天,發現原來是幾個頑皮的小孩在桃樹邊折枝摘花,還有一個小孩爬上桃樹想把最粗的枝 條給弄下來,看到這一情景,我們立刻上前阻止:“你們怎麼能這樣破壞花草呢?桃樹是大家觀賞的,而不是讓你們練功的。”“你難道不知道一個花兒一個桃嗎?”沒想到他卻理直氣壯地說;“這樹是你家的嗎?我摘了花是去裝扮我家!”說罷他故意更用力的踩,臉上露出了勝利和自私的笑容。好像要做給我們看。 

  一個急性子的朋友氣就不打一處來,上去就把他拉了下來,可能勁用的太狠了,那孩子一下子栽倒在地上,哇哇大哭。這恰巧被她的媽媽聽到了,馬上跑過來,不由得我們解釋,就大聲訓斥我們。並且把他的孩子抱起來折下那棵樹枝,哄着孩子回家了。我氣得牙咬得咯咯響,這樣教育她的兒子,兒子教育兒子的兒子只會讓社會處處發生不文明的事情,我鬱悶地想。 

  文明是人類做人的根本,雖然有人口口聲聲地說自己是文明人,可他並不會真正理解,不管一個人多麼富有,對國家多麼有貢獻,但是只要沒有文明,就會被世界遺忘。 

  小學里經過了許多有趣的事,但只要想起這次經歷,怒火便會升上我的心頭。

想起這件事,我就憤怒 標籤: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作文 這件事我做錯了作文 這件事我做對了作文 忘不了這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