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珍惜身邊的人700字作文

珍惜身邊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珍惜時間珍惜生命珍惜。我們大家有許多可以珍惜的東西,但有些東西是存在的有些是虛構出來的,有些人要珍惜的是眼前的一切而我卻要珍惜的是我身邊的“她”!

  她!是我們小區的一個住戶,她很勤勞,每天6:30都會看見她在我們小區的每一個角落,她雖然不是清潔工但是她總是樂意為大家打掃小區,她很樂於助人!有一天我問她:“你累嗎?”她笑着說:“有點累,但是值得的,小區乾淨了,沒有異味了,來來往往的人也方便了呀,多好啊,幫助別人,自己也開心啊!”聽了她說的話,我覺的很慚愧,以後我也要像她一樣助人為樂,多為大家做一些事情就算是彎腰撿起一片紙,不隨地亂扔垃圾,這些小事如果人人都做到了那麼我們的家園一定會更加美麗!

  還有一次,我早晨起來鍛煉,看到南京日報社每天都會給小區的居民贈送一部分報紙,可是,有些年紀較大的爺爺奶奶因為腿腳不好,拿不到報紙看,她在拿報紙時就會把他們的也給拿了,然後挨個的送到他們家,上一次我因為去上補習班了忘記幫姥姥取報紙,姥姥的腿腳也不是很利索不方便去取,她就專門把報紙送到家裡來,有時候還會讀着給姥姥聽聽,姥姥總是說你以後長大了做人也要像她一樣做一個樂於助人的人,在這幾年裡她總是挨家挨戶地去送報紙還總和子女不經常在身邊的老人們談心,她總能哄的老人們笑嘻嘻的,她就好似老人群中的開心果!

  她碌碌無為了一輩子,雖然沒有干過什麼大事情,但是我們大家總是會銘記她,就好似我們心中的某一處,衣服上的某一角,書本里的某一個字跡,再怎樣也不會將她抹去,她就是我們最可敬可愛的劉奶奶!

  其實,身邊像這樣的人和事還有許多,我在這裡想要告訴大家的是珍惜你身邊的人吧,說不定有時他們就會悄然無聲離開你,在你不注意時就會被你忘記,懂得珍惜他們不把他們忘記就可以!

 初一:陳玉潔

珍惜身邊的人 標籤:珍惜身邊的人作文 身邊的人作文 我身邊的人作文 我身邊的雷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