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多麼素雅嫻靜。偶爾一抬頭,潔白鬆軟的雲,正悠閑地、慢慢地飄蕩,就在我們頭頂的上方,彷彿觸手可及;天空是湛藍湛藍的,異樣的空曠和高遠。

  秋樹默立,遠山層林盡染。秋林的秀逸顯現出了那一份不需任何點綴的洒脫與繁華,秋天的樹林有一種篤實的美,讓你心生一種恬靜,一種淡泊,一種蒼涼的美。

  走進秋天,才會發現這是個既寧靜又善變,讓人哲思的季節。收穫着並凋零着,成熟着也結束着。眼看着青翠了一夏的綠葉,在慢慢地變黃、變輕,風一吹就飄落了,宛如一聲聲輕輕的嘆息,所有的輝煌都將過去,繁華正在逐漸落盡,我們看見一個季節正徐徐落下帷幕。

  “對瀟瀟暮雨灑江天,一番洗清秋。”澄凈空明的秋雨,又在時空里感傷了多少沉痛的凄涼。

  秋水寂澈,“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畫出了這份明澈。

  不妨,將秋天鎖在心裡;不妨,將笑聲與愁雲交織在一起放在日記里。這一季,載滿了太多的色彩,浸滿了心的樓亭。

  初一: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