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8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當一群群鴻雁排成“人”字形“依依呀呀”的和人們道別時;當一隻只忙碌了一夏天的小青蛙坐在卵石上懶洋洋地曬太陽時;當一排排小螞蟻成群結隊地儲備冬糧時,秋,悄悄地來了……

  秋天是一位色彩之神,把大自然的描繪得絢麗繽紛。

  秋天的雨,滋潤着沉睡了一年的秋花慢慢蘇醒。不信,你瞧:黃澄澄的桂花像一個個散發香氣的小仙子,一陣秋風吹過,沁人心脾的花香就飄滿了全城;菊花也迎着太陽競相開放,紅的像火,黃的似金,綠的如玉,粉的好似一片雲霞,還有那白中帶綠的,更是清幽淡雅,如果說菊花的色彩惹人注目,那麼千姿百態的“髮型”更令人欣喜,它像一個個小精靈,以迎風傲寒的勇氣吸引着人們的目光;火紅火紅的楓葉像喝醉了酒,在半空打着旋兒,好像給花兒伴舞……所有的花兒葉兒都在以自己最耀眼奪目的色彩的迎接着秋姑娘。遠遠望去,秋天的大自然就似一幅絢麗的油畫。

  秋天是一位豐收之神,為人們帶來了累累的碩果。  

  秋天的“風哨”,召喚着熟透了的水果們快快集合。不信,你瞧:梨像一個個大葫蘆,裡面一定儲存着許多香氣;橘子不知什麼時候脫掉綠色的大衣,換上了鮮艷的橙色外套;柿子們你擠我碰,爭先點亮黃紅的燈籠搶着要人們去摘呢;蘋果通紅通紅的臉龐,像害羞的小姑娘;石榴則咧着嘴笑得把枝頭都壓彎了;菠蘿默默地掛在枝頭,悄悄地散發著甜甜的味道……

  秋天是一位歡樂之神,為人們帶來了收穫的喜悅。

  秋天的霜,催促着稻穀快快泛黃。不信,你瞧:田野里的稻穀從深綠變成了閃閃發亮的金色。秋風一吹,翻騰着滾滾的波浪,像一片美麗的海;黃澄澄的穀子低着頭彎着腰,可它還是隨風擺動,像是為金黃色的田野舞蹈。從遠處看去,田野成了一望無際的金色地毯,空氣里瀰漫著一股股噴香。秋天是一個成熟的季節,更是一個神奇的季節,因為 “萬物始於春,而成於秋”嘛!

  這就是秋,給了我們許許多多的收穫與喜悅;給了我們無數無數的憧憬和美好!

  聽!綿綿的雨,悠悠的風,和着秋的韻律,飄逸起舞啦!辛勞的人們也沉醉在秋天溫柔的懷抱中,融入在這幅絢麗的畫卷里!

你也可以投稿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