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 

  秋天是最美的。 

  夕陽照山時,感人的是點點歸鴉急急匆匆地朝巢里飛去。成群結隊的大雁,在高空中比翼聯飛,更是叫人感動。夕陽西沉,夜幕降臨,那風聲.蟲鳴聽起來也叫家心曠神怡。 

  每當瑟瑟的秋風吹過,落葉總會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展翅飛翔的黃鶯,那樣飄落下來。落葉在小河中,是金色的小船;在一個盤子里,是金色仙桃;在我的書里,是精美的書籤;在我的繩子上,是漂亮的金冠。啊,落葉真美。 

  石榴是美味的果實。它擁有梅樹的枝幹,有楊柳的葉片,奇崛而不枯脊,清新而不柔媚,這風度兼備了梅柳之長,而捨去了梅柳之短。石榴成熟就會破口大笑,露出一口皓齒 

  秋天,桂花是最有特色的。它們(桂花)好像一張張小孩子的笑臉,在向我們微笑,淡淡的清香漂浮不定,若有若無。空氣中到處瀰漫著香味,真是桂花開放十里香!我穿着黃色的衣服,站在桂花樹下,陣陣微風吹過,黃色的衣服隨風飄動,我感覺自己就是一朵桂花。 

  秋是多姿多彩:傍晚的風景.秋天的落葉.美味的石榴.芳香的桂花。 

  我愛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