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悄悄的來了,來到了田野,來到了小溪邊,來到了山野,給大地換上了迷人的秋裝。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着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滿樹的秋色卻更爽氣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白雪皚皚的冬天固然可愛,但是瓜果飄香的秋天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秋天,黃葉紛飛,從遠處看,那葉子就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空中飛舞,飛一會兒累了,落在我的頭上,身上,腳下,把我的思緒從綠色的夏日中帶到了金色的秋季。 

  初秋的小草不像春天的小草嫩,不像夏天的小草軟,草地上這裡一片鵝黃,那裡一片翠綠,就像一張黃綠交錯的地毯。金秋的陽光不像春天的陽光那樣溫暖,讓人懶洋洋的,不像夏天的陽光那樣刺眼,強烈。他是溫馨的,恬靜的。風起了,帶着絲絲的涼意,也混和着迷人的芳香。細細聞一下,一股清香一下子侵入了你的五臟六腑,感覺一下子身體舒服了很多。香味濾去了心中的雜質,使人變得清爽,精神,沒有煩惱,一切都沉浸在優雅,清純的世界里。 

  雨來了,她不像春雨那樣溫柔,夏雨那樣強悍,冬雨那樣侵骨。她確飄飄洒洒,落在臉上也有些涼絲絲的,不小心進入嘴裡,甜津津的,如同蜂蜜般的甜蜜,讓人如痴,如醉! 

   秋!這就是我心中的秋天,不像春天溫柔,不像夏天強壯,不像冬天可愛,而是有她自己的風采。秋,真不愧是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