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雖然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有生氣,也不像綠成蔭的夏天處處充滿生機;卻以誘人的秋色和金黃的果實吸引人們。

  秋雨淅淅瀝瀝地敲在窗上,落在地上,奏出一支秋的進行曲。這動聽的進行曲,趕走了夏天那烈日炎炎的似火燒的天氣。晶瑩的雨水在我們這群孩子的傘上砰然濺開,有趣的形成了一朵朵素色的花,這花朵是那樣清亮,那樣透明。

  下課了,同學們不停地抱怨這天氣太冷,還沒完沒了的下雨!“難道你們不覺的這很有詩意嗎?”我問道。“沒有”。這兩字被說出的幾率竟高達90%!“難道這是真的不美嗎?”我問自己。哦!我明白了。原來並不是真的不美,而是生活中缺少一雙美髮現的眼睛!

  秋天,格外絢麗。秋雨洗刷過的天空,像大海一樣湛藍碧透。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在水面上慢悠悠地漂浮着。成行的大雁像勝利進軍的隊伍,展翅南飛,勇往直前。你知道嗎?秋夜泡上一杯茶,靜坐在窗前,然後輕輕關掉燈,把自己置身於茫茫的黑夜中,凝神細聽,那雨從高矮不同的屋檐上不緊不慢地滴下來,一滴一滴,擲地有聲。這是一種古老而新奇的聲音,這是一種極富層次感的聲音。

  我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它能使有志者奮發;使耕耘者收穫;使收穫者歡欣。

  石家莊市22中初一四班 谷建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