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噓,安靜600字作文

噓,安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現在的孩子都是沒有什麼約束的,所以玩起來很瘋,上起課來也很瘋,唧唧呱呱的在講台下面講個不停,被老師看見了罰站的時候還在講話,現在的科學發達了,汽車的喇叭聲,火車的“唔唔”聲,一個安靜而和平的世界就這麼毀在了我們身上!

  我也深感罪過:“要是有一個能夠讓我安靜一下的地方就好了!”

  我想着想着就來到了學校,一踏進學校校門就有與世隔絕的那種感覺,一點雜音都沒有,要不就是嚷嚷上口的讀書聲,要不就是整齊的翻書聲,要不就是伴着好聽的校歌做早操時整齊的踏腳聲和拍掌聲……實在是讓人陶醉,這雖然算不上是安靜,可是讓人心曠神怡,與外面比起來,我更加喜歡這裡,雖然這裡也有聲音,可是這聲音是柔和的,純凈的。再踏出校門,咦,不吵了,耳膜不痛了,感覺好像來到了山上,靜下心來吸一口氣,才發現空氣是這麼好的一個東西,以前連空氣都靜不下心來吸,不知道空氣的清新。

  “安靜萬歲!”我高呼起來,我開心之中突然想到了一個問題,是誰把這個世界變的如此安靜的呢?

  “是我!”“還有我!”“包括我!”我一看,原來是雲姑娘,大地爺爺,和四季總管,我聽了他們說的,才明白過來:雲姑娘在天上,看見有一個小孩正在玩電腦,玩的不亦樂乎,看着看着,自己的手也癢了起來,想要好好玩一玩,還向大地爺爺和四季總管推薦了,大家向太陽公公要了一台電腦,那電腦是怎麼來的我就不知道了,大家都不懂,就在那裡瞎玩,可是無意之間發現有一個《噓,安靜》系統的下載,感覺很好玩,就下載了下來,誰知道就成了這個樣子。

  我向他們致謝,他們真是做了一件好事,現在的系統功能還真是強大啊!



噓,安靜 標籤:珍愛生命,安全第一作文 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 一直很安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