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噓,小聲點!500字作文

噓,小聲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正月初八一直上課,到現在沒有休息過一天。從早到晚,忙這忙那。啞着嗓子,痛着身子,只希望能站好最後一班崗,給工作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累,自不用說。然而每天早晨到校,看到一張張稚氣又喜氣的臉,心情便也會跟着莫名地快樂起來。 

  又是一天的中午,有個孩子昨天有事沒能來上課,約好一點多來給補課的。所以一吃好午飯,我就來到了教室,看看孩子們都還沒到,便趴在課桌上小憩一會兒。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 

  朦朧中,有人開門,又有人關門。清晰地聽見,有一個小女孩的聲音:噓,小聲點!老師在睡覺呢!那麼小心,又是那麼地細心,應該就站在門邊吧,跟每一個進教室的同學說。一遍一遍,不厭其煩!緊接着,每一個聲音,邁進教室的那一刻,都是輕輕的,輕輕的,輕得讓我忍不住想掉淚。我想抬頭看看是哪些孩子,卻終究敵不過心底的那份貪婪。我索性受寵般心安理得,盡情地享受這片刻的安寧和幸福! 

  此時的我,其實再也睡不着了。因為,整個人,整顆心,都被這小小的幸福包圍着! 

  直至現在,我都不知道那個孩子是其中的哪一個。我想,我也沒有必要去知道是哪一個,因為每一個孩子,對老師的那份心,都是一樣的純!所以,我只當什麼都沒有發生,因為我知道,孩子們需要的就是我對他們同樣的付出和愛!

噓,小聲點! 標籤:再見,小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