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關愛生命,安全出行》觀后感500字作文

《關愛生命,安全出行》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看了《關愛生命,安全出行》這個視頻。看了之後,我感到心冰意涼,觸目驚心。 

 《關愛生命,安全出行》這個視頻講的是全國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警示錄,令人深思,令人震撼。 

  人的生命是寶貴的,每個人只有一次生命,一旦失去了,就再也沒有了。因此,我們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生命。可是,據統計,第一次世界大戰,有2000萬人因此喪命。但是,比這更嚴酷的事實擺在眼前,自世界上第一輛汽車面世至今,已有4000萬人死於車禍,這足足是前者的兩倍!在中國,因交通事故而死於非命的悲劇經常發生。多少個白髮人送黑髮人;多少個家庭因此而從此少了歡聲笑語;多少個孩子從此成了孤兒? 

  一個名叫錢紅艷的小女孩,在她4歲那年和小夥伴過馬路去給媽媽送東西。正當過馬路的時候,一輛大卡車朝他們猛衝而來……等錢紅艷醒來時,她已在醫院了。她媽媽坐在旁邊,偷偷地流着眼淚。但她還不知道自己的雙腿沒了,嚷嚷着叫媽媽幫她穿鞋…… 

  一個個血淋淋的事故現場,一場場悲痛欲絕的場面。經歷過了的人,都後悔莫及。無論是無辜的乘客,還是肇事的司機。可是,後悔有何用?時光不能倒流,世上沒有後悔葯賣。 

  醒悟吧,各位!世界是多麼的美好,青山,綠水,紅葉,黃花……但是,這一切的大前題是“生命”,有了“生命”,才有世界。世界因生命而精彩。關愛生命,安全出行。

《關愛生命,安全出行》觀后感 標籤:珍愛生命,安全第一作文 安全出行作文 珍愛生命,拒絕毒品作文 珍愛生命,遠離毒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