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舞蹈女孩1500字作文

舞蹈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她,叫?縈。是一個充滿了夢想的女孩;她,是一個充滿了青春的活力的女孩;她,是一個善解人意.活潑開朗的女孩。她擁有青春,擁有活力,擁有美貌,擁有動力。 

  她喜歡舞蹈,喜歡到了痴迷的地步。只要一天她不練舞,她便會坐立不安。她從五歲時便開始接觸舞蹈,後來她便感到舞蹈融成了自己生命的一部分,密不可分。如果有有人要將舞蹈強行從她的生命中強行摘取,那麼還不如拿走她的生命。 

  她今年初一,入了花樣年華的她越來越顯得美麗。那白皙的皮膚,那烏黑髮亮的頭髮,那會說話的眼睛……以及那纖柔的身姿,靈巧的舞步。她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舞蹈家。 

  這一天,她又在競爭的舞台中大放光彩,她在參加一年一度的舞蹈大賽,每年都是她奪魁,那獎品堆滿了她的卧室。 

  她帶着滿滿的自信站在了這個本該屬於她的地方。只見音樂緩慢響起,彷彿是一條擁有着潺潺的河水的溪流,平緩的徜徉着,流入了每個人的心扉。 

  在這樣優美的樂曲中,她緩緩划入舞池。輕輕舒臂,彷彿是一隻色彩斑斕的蝴蝶,在萬花的簇擁下,翩翩起舞。流連在鶯語燕聲之間。 

  完美的旋律,動人的舞姿,嬌好的容貌,在那如月光般純潔的燈光的照耀下,就像一個美麗的童話,一個不忍破碎的夢…… 

  她在觀眾的如痴如醉中結束了表演,那一刻,掌聲湧起。在人們的歡呼聲,掌聲和讚美聲的融合中。她本想慢慢下台。可熟料,在他剛要賣出腳步的那一刻。她感到了從來沒有過的刻骨銘心的痛苦,然後她便眼前一黑,陷入了黑暗的泥潭中…… 

  她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後果如何,天知道…… 

  她的媽媽聽着救護車那尖嘯着的聲音,心中七上八下。 

  後來,她醒了過來,檢查結果也印了出來。她的媽媽在看到那一張薄薄的紙時,她那被歲月啃噬過的手在強烈的顫抖着。她女兒的病是——肝癌晚期。 

  她的媽媽並沒有告訴她這件事,因為她的媽媽知道。這張化驗單無疑是一根鋒利的刺,深深的刺入她女兒那美好的夢想的晶瑩的五彩水泡中,然後無情的將它們一一紮破。以至於最後,只剩下滿心的傷,滿心的血…… 

  她的媽媽,要隱瞞,這是一個善意的謊言。因為她不忍看見自己女兒抱着那些殘破的夢想痛苦時的情景。她在細心的守護着一個美麗的童話夢。 

  ?縈漸漸的醒來了,她知道自己的身體在發生什麼樣的變化,以及自己的生活會發生怎樣驚天動地的變化…… 

  後來,她還是知道了自己準確的病情。那一刻,她沒有眼淚,沒有悲傷,沒有痛苦,沒有傷痕,有的只是那些美麗的夢想破碎時發出的震人心魄的響聲和她快樂的笑聲,苦笑罷了。 

  她明白,一切都成定格,自己已經無力扭轉乾坤。也只能在生命最後的時間裡,快樂的活着。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縈也一點一點的與命運做着鬥爭,直至那一天—— 

?縈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生命已經不會長久了,於是她向她的主治醫師提出了一個大膽的要求——讓她在舞台上表演最後一次。 

  主治醫師一開始怎麼也不答應,後來被她的苦苦哀求所感動。於是為她找了一次表演的機會。 

  她刻苦的練着,身上有着無數的傷痕,頭上卻沒有了一絲黑髮。那些傷痕伴着她身體原有的疼痛一下又一下的襲擊着她。她咬着牙堅持着,苦苦的堅持着。 

  終於到了演出的那天晚上,她衣着華麗,美麗動人。她彷彿又回到了她那以前的歲月,又彷彿看到了自己那美好的夢想。那一晚,她是個艷冠群芳的主角。 

  輪到她上場了,在優美抒情又委婉纏綿的音樂聲中,她揮舞着雙臂,儘力的翱翔。她淚眼迷濛的抒發著這首歌曲的憂傷。她是一隻勇敢的海燕,敢於與風雨戰鬥的海燕! 

  一曲中了,她在掌聲中,讚揚聲中緩緩倒下,這一次成了訣別。 

  主持人上台講着她的故事。在講完的那一刻,她在的地方翩翩飛起了一隻美麗的蝴蝶,飛着飛着。觀眾淚流滿面…… 

  那隻蝴蝶還是不停的飛着,彷彿要飛到天之涯,海之角。這是?縈的化身…… 

  她要飛到一個有舞蹈的國度。 

  那是一個美麗的國度……

舞蹈女孩 標籤:舞蹈作文 舞蹈家作文 小舞蹈家作文 製作舞蹈小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