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舞蹈女孩600字作文

舞蹈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物介紹: 

紫英(無),可愛,但不漂亮,為人非常好,跳舞也很棒。 

雪蝶(可愛婷子)天真可愛,喜歡樂於助人,好贏! 

紫璐(無)非常卡哇伊,但有時有點暴力。 

花夢(無)書獃子,喜歡交朋友。 

冰雪(無)非常非常美,也很善良。雪蝶的最好朋友。有點暗戀奇齊。 

琪琪(無)喜歡下棋,是個下棋高手。 

紫微(無)寫字非常漂亮。 

微小朵(無)學習成績非常好。 

奇齊(無)男,帥…。 

  舞蹈室上顯醜樣 

  “一批豬,兩根毛…。”奇齊朝着冰雪大聲地念着。“有什麼好笑的!”冰雪答道。冰雪雖然嘴裡怎麼說,但心裡卻很想笑,因為像奇齊那麼帥的男生,竟然想斗她笑!!!! 

  上課鈴響了,奇齊依然還在斗她笑,知道舞蹈老師進來。 

  開始上舞蹈課了,冰雪想起奇齊說的話,哈哈地大笑起來。就連老師叫她去跳舞也沒反應…後來,老師對她大轟了一聲,她才反應過來。結果被老師叫去拿兩桶水去門口站。 

  下課了,“站得爽吧!”(大家應該知道是誰說的)沒錯,就是奇齊。“還不是被你害得。”雪蝶對奇齊大聲說。“你知不知道冰雪她……”雪蝶還沒說完,就被冰雪踹了一腳。“冰雪她幹嘛?”奇齊說。“被你害得站了一節課。”冰雪竟然改我台詞。我本來想說:“你知不知道冰雪她暗戀你,才笑的。”

  (本集完,期待下集)

  我的第一篇小說,大家快來報名呀!可以自創哦!

舞蹈女孩 標籤:舞蹈作文 舞蹈家作文 小舞蹈家作文 製作舞蹈小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