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痛並快樂着800字作文

痛並快樂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痛並快樂着 

  回首往事,瞻仰未來,我們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當時的淚,當時的痛,但在以後想起,卻又會不禁一笑。這,就是人性。 

  ————題記 

  小時候:“我不要去玩。” 

  小時候,父母經常會讓我們出去玩,而自己卻不想去,因為自己怕被別人欺負,或沒人玩,而感到孤獨難受。那時,父親說:“寶寶啊,出去玩吧,回交很多好朋友的,你看某某,他經常出去玩的,叔叔阿姨都喜歡他。”而自己先是不肯,后是大哭,最後在父母半洪半拉中出來了,五分鐘后什麼都忘了,跟別人一起玩去了。那時還不知道痛,和快樂呢! 

  上小學:“我不要去上學。” 

  上學后,懂事些了,自尊心也強了。可有時總會不要上學。為什麼?同學們互相請客而自己這幾天沒錢,不想被人嘲笑,或是被老師罵了,或是同學聚會,沒有自己心裡難受等等。但不上學不行。父母先勸后打,我總是大哭一場,看這對父母沒什麼用,肯定要上學了,就在心裡想,父母哄哄,買些東西給我,或表揚自己,說說我好,也就算了。心裡高興,但不敢笑出來,也不想讓父母直接知道,就做動作、提示等,最後父母懂了,心裡特開心,但表面上還是一隻受傷的羔羊。打屁屁的印子在痛,可早已忘了。 

  現在:“我不想做…….。” 

  現在,學業繁忙,還要補課,不許玩。我心裡憋着難受,所以有時大吼一聲,我不幹了!父母可把話當真了,又是大罵,又是教育,我那個難受,又不能還嘴。我這個不開,包含很多,什麼不做作業,不去上補課班……..都有。最近一次還跟父母說不想去上書法課了,父母那個急啊,拗着我去,可沒過幾天,書法考級考出來了,那個喜啊。那時,先是和父母一起開心,然後提到不去上課這事,心裡開心照舊,表面上又不能和父母翻臉,又被自尊心搞得不開心,那表情……..。 

  很多人也有過同樣經歷吧!這,大概就是痛並快樂着吧!今天考試多擔心,若考好了就開心。這就是人,一個多感情的種族,讓兩種為反義詞的感情在一起發生!

痛並快樂着 標籤:痛並快樂着作文 痛並快樂作文 苦並快樂着作文 累並快樂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