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痛並快樂着700字作文

痛並快樂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11,我們痛並快樂着。

  一束陽光照射進來,窗外的梨樹開了花。淡白色的花瓣,翠綠的葉子在風中搖曳。十六歲,是花的季節,十六歲,是我們青春的來臨,十六歲,是所有煩惱的開始。

  是誰曾說過:“十六歲交的朋友一定要比二十歲交的朋友單純的多。”這句話,我深信不疑。

  我有好朋友。下課,我們會一起勾着手指頭下樓;放學,我們勾着手指頭結伴回家;體育課,我們會躺在操場上談天說地。我受老師批評了,她們會勸我想開些;受到同學們的指責了,她們會一直陪着我,直到我心情好些。

  那年秋天,媽媽得病住院,全家最後一個知道的我痛哭起來。記得我不敢告訴你們,一直哭一直哭,我恨上蒼對我家人的不公平,恨世間的無情。我也記得是你們擁抱着我,輕聲安慰:“別哭,別哭,不管發生什麼,總會過去的。”陽光懶散地照射下來,我聽見你們輕輕地說;“你還有我們,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那一刻的陽光,佔據了我的心頭。

  時間總會過去,人總是會變的。進入青春期的我變得懦弱,多疑。性格改變的我,遭遇了朋友的疏離。那一刻,我認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下一刻,世界顛覆了,我什麼都不是。我流着淚仰面,陽光直射下來,刺得我眼睛生疼生疼。在我最無助、最彷徨的時候,謝謝,霞。你用最無情的話語點醒我,你用最嚴厲的指責又使我重新振作起來,我剎那間明白我該怎麼做了。一直是我,是我的無私將我們的友誼推向谷底,是我的任性、我的懦弱、我的多疑將我們之間的距離疏遠。不過,謝謝你們,在我最誠心的道歉時,你們原諒了我,我們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十六歲的花季,教我學會面對;十六歲的花季,教我學會堅強。十六歲的花季,我要做逆着風綻放的花朵,風吹不垮,雨澆不滅。

  2011,我們痛並快樂着!

  內蒙古五原縣第三中學初二:董上玉



痛並快樂着 標籤:痛並快樂着作文 痛並快樂作文 苦並快樂着作文 累並快樂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