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痛並快樂着400字作文

痛並快樂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花兒絢爛的色彩是淚水與汗水的凝結,荷葉清新的翠綠是自身與風雨戰鬥的結晶,人類快樂的心情是痛苦后的收穫。 

  ----題記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鮮艷的花朵失去了往日的美麗,顏色漸退的瓣兒成了花朵最大的遺憾。它十分痛苦,想到自己快要枯萎的生命,它不禁痛哭流涕。 

  終於這一天,這個絢麗多彩的生命在天地間消逝了。它枯萎的瓣兒猶如一隻美麗的花蝴蝶在天地間迴旋着,輕輕飄落在生它養它的黝黑的泥土上。 

  隨着時間的消逝,細菌物質的分解,雨水的洗刷,瓣兒腐爛了,被雨水沖刷進泥土,來到供給自己營養的根部,可沒想到卻被樹根無情地吸收了。它更加痛苦。終於有一天,它看見了那絢麗多彩的花朵在太陽下綻放,那花瓣上晶瑩的露珠折射出耀眼的光芒。這一刻,它明白了。原來快樂是建立在痛苦上的。它笑了,笑得很開心,它要把這笑永遠流傳。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次感動,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這是一首歌中的其中一小段,它告訴我們要成功,要快樂,一定要經歷挫折,經歷痛苦。讓我們大聲呼喊‘痛並快樂着’。

痛並快樂着 標籤:痛並快樂着作文 痛並快樂作文 苦並快樂着作文 累並快樂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