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冬風裡的世界500字作文

冬風裡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冬爺爺駕着他特別的雪橇,載着他的老朋友風兒嗚嗚地吼叫着,不管人們喜不喜歡就興沖沖地奔向了人間,把我們都凍得發抖。

  一整夜,冬雨就把天空洗得發白,天是無比的白,毫無瑕疵的白,白得有些刺眼。一大早,我穿得厚厚的,跑上樓頂做早操,我喜歡這樣的天氣,過了一會,我才發覺今年的冬風特別玩皮,他總愛撲在我的臉上,讓我的臉涼絲絲的,他淘氣地鑽進我的身體,讓我直打哆嗦,他總是使勁地拍打我的手,弄得我的手背冰冰的。調皮的風兒不僅這樣對我,還一個勁地對大自然的植物斗樂,搞惡作劇,那一棵棵大樹上殘存的葉片是它撕扯的玩物,一片片葉子在它的利爪下紛紛墜落,公路兩邊的小樹也被他吹得光禿禿枯乾地像一個個禿頂老頭兒孤獨地站在那裡,還有許多花草植物都被他壓得彎下了腰,蹲在那兒瑟瑟發抖。

  風兒只顧着自己盡情地翩翩起舞,拐過幾個彎,飛到了一處不起眼的角落裡,一抹鮮紅打破了沉悶、寧靜,他是那樣得刺眼,這是一株在寒風裡綻開的山茶花,也是在這白色中閃爍的耀眼的紅寶石。

  風兒最終沒有接近他,那是因為他有着比風更強大的力量??堅韌不撥的生命力,正是因為風的強勢,猛烈,他才從不畏懼,傲然堅強地佇立在那裡,風吹得越猛,他就紅得越艷。

  在這個夢幻的、瞬間的風的世界里,我總驚嘆於那嶙嶙高雅的紅!

  成都市石室外語學校初一:孫心



冬風裡的世界 標籤:冬風作文 走在春風裡作文 無聲的世界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