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風裡的祭奠500字作文

秋風裡的祭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友情和愛情之間,雖然只有一層紙的距離,青春的故事有過衝動也有過遺憾,但最終植入記憶的,卻往往只剩下淡淡的甜蜜。  

  ————題記  

  一年前,航和纖相識在一場秋風裡,那是校園最美麗的季節。當航單薄的身影映入纖的視線走進她饑渴的心靈的時候,纖彷彿如在一個在茫茫無際的大海上遊了很久的人,突然抓住了從天而降的一根救命稻草。  

  夜,是不是有些醉?  

  心,是不是有些累?  

  月白雲輕,清風送爽的晚上,獨自漫步在溪吟蟲鳴,花香迷人的郊外,浪漫溫馨的感覺霎時灌滿愜意的心坎,令纖想起了航。  

  凄寂的夜裡,心潮彭湃,輾轉難眠,凝視着照片中的航,淚水模糊了纖的雙眼。  

  纖渴望付出,航渴望被愛,纖渴望用自己燃燒的青春去溫暖一顆寒冷的心。  

  自從與航相遇,心便開始丟失他的眼神是纖終身的約定,心的悸動,也在這失眠的夜,顯得寂寞,孤獨而又傷感。  

  當一絲情感襲上纖的心頭時,纖才發現自己愛上了航,但纖一直不敢開口,怕傷害他們之間的友誼。  

  纖正處在那個多思多慮的季節。不知從何開始,每當纖用眼光追隨航的身影時,似乎航都會有意無意地朝纖望過來。航用那種男孩地魅力將纖深深吸引,不知不覺中,發現纖已經走入航的世界里,而航卻無力阻擋。

秋風裡的祭奠 標籤:祭奠作文 走在春風裡作文 秋風作文 又是一年秋風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