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冬風不憐惜600字作文

冬風不憐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月的冷風嗖嗖的颳起,不禁聳起了脖頸,昨夜看了天氣預報,據說最近有寒潮……

  在衣櫃里不停摸索,終於找到一件綠色的軍大衣,二話不說就套在了身上,衣服顯得十分寬鬆,我知道我現在的樣子一定像個土包子,但是,沒辦法,我能禦寒的衣服都被媽媽洗了。

  天並沒有下雨,可是在卧室里寫作業任然感到暗,門外的涼亭下有張石桌,我知道我現在在外面寫作業一定比在卧室里的光線好,但是,這大冬天我居然要跑去涼亭,而且還要靠近冰冷的石桌?不,我要是去了我就真是大傻子了……

  事實證明,我的確是個大傻子,在寒冷的冬風裡瑟瑟發抖,握住筆的手不停抖動,為了不使冰冷的石頭觸及我的皮膚,我在石桌上墊了一塊桌布,然而風很大,它毫不留情的圈起了我的桌布,於是,我把今天去親戚的結婚典禮的捧花插在了花瓶里,放在桌上一角,不懼寒冬的大樹,依舊高大青蔥,彩色的康乃馨靜靜的立在瓶中,場景倒是十分雅緻。不過最主要的是,這樣,風再也不會吹起我的桌布了,哼!看你還敢?N瑟!

  但事實有證明了,它的確再次?N瑟了!我不禁感嘆道:現實殘酷啊!冬風一點也不懂“憐香惜玉”,即使我穿了厚厚的軍大衣,它依舊往我的衣縫裡鑽,於是,我又去加了一件衣服,而它依舊不罷休,竟吹起了我的褲腳!與它“大戰”了這麼多回合,我仍舊處於下風。開始本想把烤爐端來,可沒有那麼長的電線……

  哎,到底是冬風不憐惜我啊!

  初三:閻??



冬風不憐惜 標籤:冬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