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冬風300字作文

冬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誰知,今天就颳起了冬風。

  我今天去火車站看火車。在途中,東風像刀割一樣刮在我的臉上,真可以用“東風似虎狂”來形容。我的臉被刮的通紅。路邊的一些常青樹的葉子被風刮的支支響,一些樹葉被吹得飄落在風地上。雖說刮著大風,可路邊的車輛仍一如既往地川流不息。當我走到下坡的時候,剛好是是順風,有風助我一臂之力,這樣我就不用那麼費勁的騎車了。到了火車站,正好有一輛灰色火車經過這裡,這輛火車似乎被風刮的走不動了但他使勁的噴着汽笛:“嘀……”艱難的向前行走。

  我走出火車站,向遠處的花園眺望花園裡寂靜無人。過了一會兒,我就騎着自行車想家走去,去火車站的時候還是順風,可回家的時候就成了逆風,我的臉被刮的更加通紅,可我還是忍着痛回到了家。

  中牟縣直第二小學

  五.三班 賀英純



冬風 標籤:冬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