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媽媽的紙條500字作文

媽媽的紙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平時一直早出晚歸,媽媽一個人既要忙於工作,又要顧及家庭,為我解決一日三餐。雖然我經常一個人在家,可一點兒也不感到寂寞。因為,在家裡的每個角落,我都能感覺到媽媽的氣息。

  深夜時,我一覺醒來,打開燈,來到媽媽的房間,去看她回來沒有,當我失望而歸時,會發現床頭柜上壓着一張字條,上面寫着:佳佳,別害怕!膽子大一些!媽媽一會就回來了,乖乖的,睡個好覺!看后,我便寬下心來,很快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放學回家了,屋子裡空蕩蕩的。我想,爸爸、媽媽怎麼還沒回來?摸摸肚子,有點餓了,這晚飯該怎麼解決呀?別急,讓我打開冰箱來看看,果然一張紙條映入了我的眼帘,“放學后一定很餓吧,冰箱里有椰絲麵包,別忘了要轉熱才能吃哦!”

  生病了,在床邊會擺放好一個水杯,它的下面會壓着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媽媽又要去加班了,不能照顧你,自己要當心啊!多喝開水,好好休息,別讓媽媽擔心!

  就這樣,媽媽雖然不能陪伴我的左右,可她對我那點點滴滴的愛,永遠在我的生活中無聲無息地滲透着,滋潤着。

  媽媽,女兒已慢慢長大,學會了照顧自己,您以後不用那麼操心,讓我替您分擔家務,與您多聊聊天,為您多敲敲背!

  無論我做什麼,也無法回報您對我愛的付出。媽媽,我愛您!



媽媽的紙條 標籤:有趣的紙作文 紙條作文 小紙條作文 一張紙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