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那張小小的紙條500字作文

那張小小的紙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張小小的紙條

  隆志遠

  期中考試的試捲髮下來了,信心滿滿的我卻受到了五重打擊:

  數學:那一分真可惜。英語:嗯?勉強。科學:潛望鏡的圖為啥光錯?語文:......(無語)品社:驚訝,+傷心,+恐懼。完了,完蛋了,回家要接受老媽的河東獅吼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的批評、解析如子彈般向我打來。我實在是受不了了,便說:“好了,好了,我知道了。”“知道?你看看你,‘各表示’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嗎?……”我一氣之下丟下媽媽,回了房間做作業。

  我鎖上門,突然又覺得不對:明明是你考不好,明明是你惹媽生氣,明明是你不對,你應虛心接受媽的批評、教誨才對。但我沒多想,繼續寫作業、睡覺。

  正當我快睡着時,朦朧中感到有不速之客闖進來,又匆匆離去。但我沒在意:反正不是來刺殺我的,大不了明天再說,老子先睡我的覺。

  第二天早上,我伸了個懶腰,突然想起了什麼,便掃視了我的屋:除了桌子上多了一張紙,什麼也沒變。我漫不經心地打開紙,發現裡面是我們課本沒講到的題目以及答案。慚愧感頓時淹沒了我。我昨天晚上不該對媽那樣!我低着頭吃了飯,便趕緊去上學。

  放學回來,我本以為爸媽會像昨天一樣歡迎我,對我噓寒問暖,我更跟自己過不去了,甚至想哭。

  我小心翼翼地把紙藏進鉛筆盒,並對自己說:馬上就要母親節了,在母親節那天,我要給媽媽最真誠的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那張小小的紙條 標籤:小小的作文 小小的我作文 小小的生命作文 小小的心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