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紙條的告白900字作文

紙條的告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從造紙廠里出來,我看了看自己,白白的,亮亮的,沒有一點兒污跡。誰能想到,我已經很老很老了,這樣的新生,我不知經歷過多少次。 

  第一次變成紙時,我被一個男孩寫滿了晚上要看的動畫片。他一回到家裡,就躺在沙發上,一手拿着遙控器,一手把我甩的嘩啦嘩啦響。我的頭真暈呀!像個風車似的轉來轉去。耳邊隱約響起了男孩的聲音:“奶奶,幫我拿杯可樂來好嗎?”真是會享受!電視劇漸漸進入了高潮,男孩總算放下了我,我長長的吐出了一口氣。可好景不長,廣告在最精彩的時候來臨了。男孩惡狠狠的盯這我,我禁不住打了個冷顫。“都是你,都是你!幹嘛要放那煩人的廣告?啊?!”他把我揉成一團,用力扔到了垃圾桶里。哎呦,真疼呀!我嗚咽着,忍受一陣陣撲鼻而來的臭氣,不時還有些大傢伙“嗡嗡嗡”地叫着,在我耳邊掠過。我哭着哭着,慢慢睡著了,我做了一個夢,一個擁有好主人的夢。 

  我的第二任主人是一個大眼睛姑娘。她學習很勤奮,成績卻始終上不去。她在我身上記滿了英語單詞,隨身帶着,一有空閑就拿出來背。我很喜歡她,天天祈禱上帝保佑她下次考試成功。還暗暗記住了她不太熟悉的單詞,偷偷把它們調到了前面。每當她背完了單詞,我又悄悄的把它們調回去,一次次的變換順序,使她更加牢固的記熟那些單詞。果然,她考出了好成績,這裡面,可有我的一份功勞喲! 

  第三回,我的主人是一個俊俏的男孩,他有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有一天,他和朋友鬧矛盾了,兩個人一連好幾天都不和對方說話。我心裡難過極了,主人也十分不安,想向朋友道歉,卻遲遲不好意思開口。主人,加油啊,加油啊!我一個勁兒為他鼓勁。終於,主人扭扭捏捏地走到了朋友身邊,突然又折回來,在我身上寫下了一行字:前幾天對不起,讓我們重新做朋友吧!接着,他鼓起勇氣來到朋友身邊,輕輕的把我放到了他桌上。朋友讀完字,微笑起來,對主人說:“其實,我也想說對不起的。”兩個少年不約而同的握住了對方的手,從此恢復了友誼。這次做紙條,我開心! 

  後來,我先後做了魔術師、老婆婆、馬戲團團長……的紙條,我常與螞蟻嬉戲,與鳥蟲為伴,與貓狗為友。我環遊五大洲,拜訪四大洋,還在赤道呆了一個多月。今天,是我一百歲生日,不知道這回又會有什麼樣的命運……

紙條的告白 標籤:淚的告白作文 紙條作文 告白作文 真情告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