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搞笑小紙條500字作文

搞笑小紙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搞笑小紙條

   “哈哈哈”一陣陣鬨笑在教室里回蕩,這是在幹什麼啊?快隨我這個特約小記者來看看把!

  “愛迪生在四川啃骨頭。”又一陣爆笑傳入了我耳簾。只見有的同學在椅子上笑得肩膀直聳;有的捂着嘴巴呵呵大笑;還有的趴在桌子上眼淚都快笑出來了;甚至有人捂着肚子,喊道:“笑死我了,笑死我了!”我也實在忍不住,捂着嘴大笑起來,眼淚都快噴出來了,這是什麼句子啊?笑死人啦!愛迪生髮達的美國部待,來正在地震的四川啃骨頭,估計想研究什麼新發明吧!況且他一個大發明家,象狗一樣趴在地上啃骨頭,真是太丟外國人的臉了!

  其實,這只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文字遊戲。第一排的同學在紙條上寫時間,第二排寫地點,第三排寫人物,第四排寫事情。最後組合起來連成一個句子。

  但是別看遊戲簡單,玩起來可非常有趣。來看看同學們搭配起來的句子吧:科比布萊恩特在衛生間宣布變為乒乓球運動員。劉備在聯合中心球場吹泡泡。關羽在文化廣場玩水。呵呵,我們班還真是又一群“高超”的設計師啊!

  這節課真是太有意思了,部過當然也使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在寫作文時一定要合理搭配好時間,地點,人物和事情。否則就會鬧大笑話哦!



搞笑小紙條 標籤:小紙條作文 小紙船作文 紙條作文 一張紙條作文